朱哲莹

2021年11月08日 16:19点击:作者:编辑:宏点01来源:

朱哲莹,女,讲师,1989年生,双硕,2015年获兰州交通大学城乡规划学硕士,2022年获香港都会大学中国文学文学硕士。

2015年入校,现从事建筑学、城乡规划等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

任教以来,带有《建筑设计基础》《建筑构成》《素描Ⅰ》《素描Ⅱ》《城乡道路与交通规划》《计算机辅助设计》等课程。


一、学术论文(按时间逆序排列)


1.朱哲莹.谈现代建筑中灰空间的应用[J].山西建筑.

2.朱哲莹.谈桥梁建筑艺术的表现性与象征性[J].山西建筑.

3.朱哲莹.某高校后山景区修建性规划方案浅析[J].山西建筑.


二、主持和参与的项目(按时间逆序排列)


1.王芳,钱国权,汪永臻,聂晓英,黄万状,李馨,王超,修玉娇,朱哲莹,陆晓彤.

工程教育认证与产教融合驱动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城乡规划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甘肃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GS[2021]GHB1896)


三、获奖与专利(按时间逆序排列)


1.2016年在“美在兰城院——我心中的教师美德观”青年教师演讲比赛中荣获优秀奖.

2.2021年获得毕业论文(设计)优秀指导教师.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电话:0931-5108463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1530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