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

2021年11月08日 17:24点击:作者:编辑:宏点01来源:

2021年10月19日中午,城市建设学院在综合楼4308教室,举行了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团学办老师、学生预备党员及19位入党积极分子。

党总支书记刘慧对参训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参加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培训目标,努力提高学习效果;三是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团学办王行岩老师解读了培训的具体内容和考核标准。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入党的动机,并表示在任何时刻都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电话:0931-5108463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1530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