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5日 08:42点击:作者:编辑:城市建设学院01来源:

城市建设学院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闭幕。11月12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带领大家集体研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她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将先学先悟,带领全院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历史成就中汲取力量,立足本职岗位,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务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干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铸魂育人。

城市建设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聂晓英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提出的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伟大成就全面、客观,振奋人心,鼓舞斗志。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一名教师,应当从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为党育人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以更加昂言的斗志、更高质量的工作、更加扎实的学识,推动立德树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带领广大青年学予以实干奋斗姿态,磨砺无悔青春。

学院各支部将通过主题党日、学生班会等形式迅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就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和工作。

                                                                                                                                     

 撰稿:华小琴      审核:刘慧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电话:0931-5108463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1530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