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洁指导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2023年03月01日 08:35点击:作者:编辑:城市建设学院01来源:

224日,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洁及学校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科级干部、系主任列席会议。

曹洁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她指出,城市建设学院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材料撰写扎实到位,问题剖析深刻,解决措施详细,教师代表广泛参与,真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学院班子要认真吸取意见,对照整改、强化落实,坚持做好“六个带头”,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推进学院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她强调,学院要在内涵建设上下工夫,充分发挥二级学院实体作用,在治理体系建设上谋新篇、开新局,立足新起点,树立新气象。要通过开学第一课、师德师风教育等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用制度管理人和事;要加强人才培养,对年轻干部、高层次人才和想干事、能干事的教师给空间、给平台、压责任,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营造凝聚力、向心力;要在支部活动、学科专业建设等工作中加强对外沟通合作,多学习、多调研,看准市场需求,找准专业定位,认真做好学院高质量发展规划。

她指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是学院的当务之急,一定要在师资队伍引进、培养、能力提高和综合素质提升方面下工夫。尽快建立起教师培养体系,依托青年教师导师制做好“传帮带”,通过“教创赛”“青教赛”等促进教师专业能力提升,积极争取各级各类人才计划立项,严把新教师上讲台关,严把教学质量关。

她对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管理、就业创业等工作逐项作出要求和具体安排。要求学院班子主动应对学校重点工作,主动适应新的工作要求和工作节奏,主动作为,主动谋划学院工作,靠实责任,抓好落实。

会上,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代表班子作了剖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电话:0931-5108463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1530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