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纳新 | 秋风十里,我们在等你~(下)

2021年11月08日 17:15点击:作者:编辑:宏点01来源:

盼望着,盼望着。一年一度的学生会纳新又来了。经过前一天的进班宣传,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纳新面试于综合楼4307如期举行。担任本次纳新面试官的有城市建设学院团学办甘晓英、王行岩老师及学生会成员。

参与此次纳新活动的部门有:学风建设部、学生权益部、综合部、文体部、新宣部、青协。让我们一起来看看竞选者们的精彩表现吧!

与你相遇好幸运,看见现在懵懵懂懂的你们,仿佛也看到了曾经紧张的说不出话的自己。在面试会场,各个部门负责面试的干部都十分认真负责,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

学生会学长学姐根据各自部门的职能、要求和在平时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情况,向同学们提出各种问题,通过学长学姐们的认真准备和分析,相信有能力、有才华的同学绝对不会被埋没。

面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参加竞选的同学从开始的紧张、语无伦次到之后灵活应对、从容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

此次学生会纳新活动为21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即将给院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

大学生活是一个最接近你未来生活的地方,只要有想法,敢于实践,未来就会有无限的可能。青春是每个人的舞台,每个人都是主角,怎样扮演,怎样谱写,都是独一无二的,至少我们一直在路上,不断的挑战,不断的成长。路途遥远,心若在,梦就在!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电话:0931-5108463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1530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