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纳新 | 秋风十里,我们在等你~(上)

2021年11月08日 17:16点击:作者:编辑:宏点01来源:

亲爱的同学们,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大学生活已经慢慢拉开了帷幕,想要在自己人生最美好的年华里走上新的台阶吗?如果你想要锻炼自己的才能,磨练自己的意志并为自己的未来铺下最好的垫脚石,那就来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吧!这里将是你发挥自我才能、挖掘自我潜质并展现自我的最佳平台!那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部门简介

学风建设部:学风建设部是肩负着学院的学风建设和组织学习活动的一个部门。部门的工作内容主要有:维持会场秩序,记录活动出勤,负责早晚自习考勤,举办辩论赛等各项活动。

学生权益部:学生权益部以服务同学,服务学校为宗旨,负责学生日常生活。主要负责维护学院学生权益,课程设置调研反馈,活动场地使用方面的要求反馈,同时做好上传下达,做好学生与老师、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等工作。

综合部:主要负责综合素质拓展、社团管理、以及全院团籍关系转接及其它团籍方面的工作,并协助院内各项活动的开展!

文体部:文体部是以“活跃学院文化气氛,丰富广大同学业余文化生活”为宗旨,积极、活泼、有效的开展学院各项文艺及体育活动的职能部门。其肩负着丰富校园艺术文化生活的重任,并尽可能地为每个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才能的舞台。

新宣部:新宣部是是学生会整体形象的设计师,是学生工作对外展示的窗口。通过发挥各种宣传方式的作用,有效的宣传我院各种日常动态。

青 协:青协是一个充盈着爱与欢乐的部门,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通过开展志愿活动,传递爱心,锻炼个人综合能力,提升自己的内在品质与外在形象。

宣传现场

部长们依次进班级宣传,每个部门的部长轮流上台介绍各自部门的特点与需要招纳的部员,并耐心解答大家的疑惑与问题。同学们认真倾听进班干部的宣传讲解,积极报名参与,大力推进了我院学生会进班宣传活动效率。

本次进班宣传活动顺利完成,希望报名加入院学生会的同学们能够热情面对接下来的面试环节。在面试时,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把握此次来之不易打磨自己的机会。我们院学生会期待你的到来~

好啦

各位小萌新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快来PICK你最感兴趣的部门吧~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电话:0931-5108463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1530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