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开展“就业政策解读”专题指导讲座

2023年05月17日 18:37点击:作者:编辑:甘晓英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解决就业方面的疑惑4月6日下午学院邀请学校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谢程在综合楼4308教室开展 就业政策解读专题指导讲座。讲座面向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谢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详细讲解了当前就业形势与政策、毕业生在就业平台登录和填报中遇到的问题、就业创业过程中因不清晰就业政策而产生的困扰以及解决办法,引导学生珍惜毕业生的身份,积极就业创业,勇敢迈出就业的第一步。

最后,同学们对就业中目前存在的一些疑虑与谢老师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撰稿:甘晓英    审核:刘  慧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电话:0931-5108463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1530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