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之“图书捐赠,阅读分享“活动

2023年05月17日 18:45点击:作者:编辑:甘晓英来源: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奉献、友爱、互助和进步的优良精神,引导学生博览群书,培养“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发扬“爱心相连,与爱同行”的志愿服务精神 。4月10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三楼读书角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之“图书捐赠,阅读分享”活动。以书籍循环利用的形式传递爱心、传播知识,倡导文明新风。

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将自己闲置书籍进行捐赠,志愿者对捐赠图书进行了登记、分类。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当您把镌刻着青春记忆和奋斗印记的书籍送出时,您也一并送出了寄托和希望,让阅读的快乐经由图书的分享传递下去。


撰稿:甘晓英

审核:刘   慧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电话:0931-5108463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1530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