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系列讲座

2023年05月17日 18:49点击:作者:编辑:甘晓英来源:


    为使学生更好地认识自我、完善自我,帮助学生养成正确的择业观,培养积极的职业生涯发展理念,提升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学院开展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系列讲座,邀请城市经济学院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教师陈波主讲。


讲座在全院各班级分别开展,自4月起持续一个月。讲座针对不同专业、不同年级学生为什么要做职业生涯规划,职业生涯规划自我认知以及人生目标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分析解读,教学生如何在不同的时期达到最好的状态。

通过本次系列讲座的开展,有助于大学生提前做好生涯规划,正确认识自己,树立生涯规划理念,实现自我定位、自我管理、个性发展,为步入职场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甘晓英

审核:刘   慧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电话:0931-5108463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1530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