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开展征兵宣讲会

2023年06月05日 11:12点击:作者:编辑:甘晓英来源: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强征兵政策宣传,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提高同学们的参军热情。5月29日下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开展征兵宣讲会。特邀学院城乡规划221班谢翔和城市经济学院财政管理张佳琪两位同学宣讲。

 

城乡规划221班谢翔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从军营生活入伍条件要求、当兵的好处、应征入伍的基本流程、感悟收获等向同学们详细具体地做了讲解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阵阵掌声彰显着同学们的热情。


城市经济学院财政管理张佳琪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在军营期间的战友情谊,入伍期间和退伍后的相关优惠政策,鼓励大家参军入伍,报效国家在热血军营里谱写自己的青春乐章


本次征兵宣讲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同学们对参军入伍政策的了解,激发了青年学子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的热情。希望我院学子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征程中挥洒汗水、奉献青春、实现人生价值!


撰稿:甘晓英

审核:刘   慧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电话:0931-5108463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1530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