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行师德师风建设月系列活动

2021年09月28日 15:40点击:作者:编辑:宏点01来源:

为进一步营造崇德向善的深厚氛围并激励全体教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增强教师职业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城市建设学院举行了师德师风建设月系列活动。

活动月期间,组织大家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关于深入宣传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 》、《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根本方针》、《百年征程映初心——党的教育方针的历史变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以及《致敬!中宣部授予人民教师吴蓉瑾、王红旭“时代楷模”称号》等内容,开展了师德榜样人物宣讲、学习研讨等活动。

活动中,学院对教师进行了职业理想、职业纪律、职业道德、职业行为、职业技能以及以德修身、以德正已、以德育人等方面的教育。引导教师时刻牢记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增强职业道德观念,依法履行教师职责和义务,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争当“四有”好老师。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本次活动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让教师以饱满的激情、全新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城市建设学院必将朝着更高、更强、更优的目标迈进。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电话:0931-5108463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1530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