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办升国旗仪式暨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11月01日 17:05点击:作者:编辑:宏点01来源: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意识和社会责任感,11月1日7:00,城市建设学院城乡规划专业211班全体学生于人工湖旁参加了学校升国旗仪式。

在同学们的肃立注目下,国旗护卫队队员手捧五星红旗,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昂首挺胸地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同学们肃然起敬,奏唱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当五星红旗在空中飘扬,我们的心中无比自豪!

本次升旗仪式展现出了同学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出了强烈的爱国热情,更加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激励着我们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习和生活,为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电话:0931-5108463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1530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