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校园,你我共同维护

2021年10月01日 17:08点击:作者:编辑:宏点01来源: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创建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助推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顺利完成省级文明校园和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学院开展了校园划片区域卫生清扫工作。

在各班班干部的带领下,同学们利用上午和下午的课余时间,准时集合,认真积极打扫卫生。

大家分工协作,显示出了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对地面和各个死角都进行了彻底的清洁。

打扫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在各自的卫生分工区域进行清扫,不仅使校园变得整洁,同时还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电话:0931-5108463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1530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