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21年11月29日 16:54点击:作者:编辑:城市建设学院01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成长为教学主力军,2021年11月26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在校本部综合楼4306教室开展了“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院符合参赛条件的5名教师全部参加比赛,并全程进行观摩。

比赛中,五位参赛教师都表现出了较好的专业素养。教师们精神饱满、教态大方、表达流畅,阐述的教学设计内容思路清晰、重难点突出,讲述的课程内容结构合理、案例丰富、启发性强,表现出了较好的驾驭教材、教学设计能力。其中,聂晓英老师主讲的《经济地理学》课程,结合海尔等学生熟悉的生活实例、新东方等近期发生的热点事件,并借助“秒懂百科”等小视频,课堂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在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获得学院竞赛的一等奖,并推荐参加校级竞赛。

打造教师教学硬实力,是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学院将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作为开展青年教师教学交流、提升教学能力的重要抓手,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电话:0931-5108463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1530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