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职由我来”学长讲堂首场活动

2022年05月04日 16:09点击:作者:编辑:城市建设学院01来源:

429日下午两点半,城市建设学院“职由我来”学长讲堂拉开序幕。本期邀请的是2015届毕业于我校地理科学专业城乡规划方向的刘福平学长,20169月考入北京大学哲学系就读宗教学专业,现就职于河北省省委统战部。刘福平围绕考研和职业规划两方面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团学办老师以及1920届全体同学参加了讲堂。

 

 



                                                     mmexport1651301654661

 


       举办学长讲堂旨在通过邀请优秀学长为同学们分享成长、成才故事,以提升同学们在理想信念、职业规划、学习方法等方面的意识、视野和能力。

刘福平鼓励同学们要敢于梦想、心存使命,勇于坚持,他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从考研备考、考研复习、选择学校三个方面入手为我们讲解考研方法,保持高度自律的作息,利用运动调整状态,“要结合学科特色,有针对性地复习”。

mmexport1651301770330mmexport1651301689757

讲堂最后,刘书记代表学院向刘福平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学习刘福平学长的学习经验,书记说“万事皆有可能,基于自己的努力”,考研能够带给我们的不只是知识理论,更多的是可以让我接触更高层次的事物,和更加优秀的人,这样才能拥有更广阔的平台。

mmexport1651301618662

首期“学长讲堂”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这也标志着“学长讲堂”顺利启航。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电话:0931-5108463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1530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