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大赛活动

2022年12月12日 22:13点击:作者:杨敏编辑:城市建设学院01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共兰州城市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1212日,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举办线上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大赛,全院教师党员参加了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答题照片\华小琴.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答题照片\王超.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答题照片\罗进华.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答题照片\王芳.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答题照片\李馨.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答题照片\陆晓彤.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答题照片\修玉娇.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答题照片\聂晓英.jpg

知识竞赛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内容紧扣二十大精神,命题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内容为准。旨在推动全院广大师生党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检验和巩固学习成效。全体党员认真准备、以积极的态度接受党组织的检验。大赛结束后,学院党总支根据参赛人数、得分高低和答题用时长短,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

此次知识竞赛,有效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良好效果。通过参加知识竞答,充分调动了老师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更加全面深刻地学习并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参赛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大赛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领悟党的理论知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并将学习成效落实到课程思政、管理服务和青年成长成才具体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电话:0931-5108463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1530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