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3年03月03日 23:18点击:作者:编辑:城市建设学院01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三抓三促”行动方案要求,学院于33日下午召开“三抓三促”动员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兰州城市学院“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方案》文件精神,副院长王超对学院“三抓三促”初步工作计划进行了通报,对学院行动领导小组组建、工作要求、主要任务等进行了解释说明。他说,在二十大开局之年,学院以落实“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紧密结合学校重点工作任务,紧盯学院发展短板弱项,提出“启程2023行动”,围绕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将全面实施“1+3+2”行动方案,作为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其中“1”是指以高质量党的建设为引领;“3”指是实施“三大工作计划”,以“筑巢计划”完善学院制度、文化、保障等基础条件,以“领航计划”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和学院人才建设,以“雏鹰计划”推动学院学风、学生管理、就业创业工作;“2”指达成“两大发展目标”,即通过党建引领和三大计划落实,实现学院治理体系初步完善、学院发展基础初步夯实。

党总支书记刘慧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主动配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行动之中,认真做好学校和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实现教职工思想观念明显转变、能力素质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效率效能明显提高,全力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在学院真见效、见实效。


 

  学院已将3月工作梳理建立台账,明确任务清单,切实保障“三抓三促”行动落地落实落细。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电话:0931-5108463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1530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