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书形式审查会

2023年03月09日 15:05点击:作者:编辑:城市建设学院01来源:

为促进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质量提升,3月7日,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书形式审查会。会议由副院长王超主持,5名项目申报人、科研秘书参加会议。

项目申报人依次介绍了此次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选题依据、思路、框架、内容和相关要点,与会人员就申报书主体内容、论证过程、技术路线和具体要求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副院长王超分享了往年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书书写格式的经验,对部分申报书撰写形式提出修改建议。

项目申报的形式审查是申报工作中最后重要的一环。此次会议审查,对规范基金申报书形式、完善和提高申报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电话:0931-5108463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1530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