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院企合作——北京华源厚土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03月18日 08:19点击:作者:编辑:城市建设学院01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抓牢抓实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7日上午,学院邀请北京华源厚土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院企合作座谈,学院党总支书记、学院副院长和团学办主任参加座谈。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慧对企业文化表示高度赞同,同时向企业方介绍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和毕业生情况。副院长王超围绕校企合作、就业实习、人才培养和项目合作等与两位企业负责人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北京华源厚土公司周总对我院18届毕业生在公司工作情况提出表扬,他表示要在有限的岗位中择优选用高质量优秀毕业生,同时也对学生住宿、补助情况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并明确多个招聘岗位需求。

自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紧锣密鼓安排部署,大力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的专项行动,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推进落实。学院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提供保障。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电话:0931-5108463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1530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