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3年05月17日 14:17点击:作者:编辑:城市建设学院01来源: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517日上午,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组织2023年第10次理论中心组学习,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刘慧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刘慧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更大功夫,要严格按照《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开展学习 ,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走在前列。

  她要求,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不折不扣落实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突出锤炼党性、突出学深悟透、突出调查研究、突出解决问题、突出提升能力本领,把方案落实、把责任压实、把成效做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撰稿:杨 敏

审稿:刘 慧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电话:0931-5108463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1530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