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第一站:甘肃四维测绘工程有限公司

2022年04月29日 15:08点击:作者:编辑:城市建设学院01来源:


为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拓展校企合作渠道,主动寻求就业岗位,2022年4月28日上午,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团学办主任一行赴甘肃四维测绘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IMG_20220428_093127_edit_703003305003144

座谈中,甘肃四维测绘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岗位需求等。刘慧书记代表学院对甘肃四维测绘工程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院发展及专业情况、毕业生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学生实习、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了广泛交流,为后期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此次甘肃四维测绘工程有限公司计划提供10个就业岗位。

学院将通过实地走访或视频会谈形式,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广泛征求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为学院学科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招生计划安排和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以高质量人才培养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电话:0931-5108463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1530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