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赴兰州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调研交流

2023年04月04日 14:58点击:作者:编辑:城市建设学院01来源:

为扩展学院办学空间,促进学院就业工作,城市建设学院近日赴兰州大学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开展调研访谈和访企拓岗工作。

双方负责人就学院专业发展与毕业生情况、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人才需求和实习就业等情况展开交流。兰州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负责人对我院城乡规划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给予肯定,表示目前在该院的我校毕业生基本功扎实,业务能力强,能够迅速投入生产实践并在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双方能够建立稳定持续的合作机制,加强在人才培养方面深入合作。城市建设学院负责人对兰州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双方就后续签署合作协议,共建实践实训基地、挂牌就业实习基地、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的推动落实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7c208781dcfb5c13f32c80e0cc360d0

撰稿:王超 审稿:刘慧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电话:0931-5108463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1530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