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届 “我的校园我建设”大学生艾黎文化 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23年06月19日 17:08点击:作者:编辑:城市建设学院01来源:

为助力学校校园美化工程,进一步弘扬和传播艾黎文化精神,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6月16日下午,兰州城市学院“我的校园我建设”大学生艾黎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于校本部排演厅顺利举办。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信息网络中心、后勤管理处、艺术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届大赛以“助力学校校园美化工程,弘扬传播艾黎文化精神”为主题,包括校园公共区域理念设计竞赛、校园“一卡通”设计竞赛、校园功能性标识竞赛、校园文化创意产品竞赛四大分赛内容,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信息网络中心主办,城市建设学院承办。

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吸引了200余名学生参赛,覆盖艺术设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城市环境学院、教育学院等9个学院,收到48份作品。通过初赛与复赛的两轮筛选,共有19支团队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评委们对参赛者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选手们的设计作品提出了甄善的建议。经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最佳人气奖4个、优秀奖20个。

(一等奖获奖作品)

(二等奖获奖作品)

通过这次大赛,为学生搭建了发挥专业特长、展示创意才华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的文创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该项赛事将于今后持续举行,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促进专业教育与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平台和学校文化建设的品牌项目。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电话:0931-5108463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1530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