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吸收田亚伟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2021年11月24日 11:07点击:作者:编辑:城市建设学院02来源:


    田亚伟,男,汉族,文化高中,甘肃省通渭县常河镇高庄村人,1997823日出生,现就读于兰州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院,20139月加入共青团,于2020910日申请入党。

本支部于2020109日将田亚伟同志列为入党积极分子,及时指定汪永臻和聂晓英两名正式党员作为田亚伟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田亚伟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的认识正确,入党动机端正,工作积极主动,经常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组织纪律观念较强,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有良好的群众基础。经过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该同志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端正了入党动机,能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根据其现实表现,经支委会研究,拟在报经学校党委预审同意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和表决是否同意吸收田亚伟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

为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强化群众的监督作用,减少工作中的失误和偏差,确保新党员的质量,特作公示。党员和群众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20211123日至21211129),向学生党支部或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反映(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邮编:730070;电话:5108473)。

 

 

                                  中共兰州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党支部委员会

                                                       2021112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电话:0931-5108463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1530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