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投票选举人大代表工作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08日 17:26点击:作者:编辑:宏点01来源:

2021年9月17日上午9时,根据兰州市安宁区选举委员会的统一安排,城市建设学院顺利开展了安宁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工作。全院老师和年满18周岁的学生以普通选民的身份依法行使民主权利投下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在投票开始前,每一位拥有选票的选民都认真的聆听这一次选举的规则,进行慎重地选择。老师和同学们需要从三位候选人中选取两位人选。每一位人选都是人民推荐出来的,他们的决定代表着人民的利益。

整个投票过程中,大家严肃、认真、秩序井然,处处洋溢着庄重热烈、民主和谐的气氛,选民依法行使当家作主的政治权利,积极参加投票选举。

本次选举的圆满结束让同学们体验了一次中国公民的选举权,更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人大代表的选举和产生。期待本次选举的结果。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电话:0931-5108463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1530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