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关于表彰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的决定

2023年02月23日 11:21点击:作者:编辑:城市建设学院01来源:

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

关于表彰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的决定

    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期间,学院师生齐心协力,主动担当作为,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把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严防疫情扩散作为首要工作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职责使命感,坚持上一线打头阵,战斗在战最前沿,取得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学院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他们冲锋在前,担当奉献,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经学院研究决定对杨敏等12疫情防控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继续保持敢打头阵、勇于奉献的精神,同时,号召全院师生学习他们识大体、顾大局、敢于冲锋、勇于担当的工作精神,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023223

 

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名单

甘晓英  王行岩        华小琴   

房光文    雨  宋克昌  李云斌  朱哲莹  王兆南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电话:0931-5108463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1530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