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开展“缅怀英勇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清明节祭扫活动

2023年05月17日 18:27点击:作者:编辑:甘晓英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团员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4月4日下午两点,学院领导、团学办、全体学生党员及学生骨干前往华林山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英勇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祭扫活动。

 

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怀着崇高的敬意,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对为民族独立与解放、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而英勇献身的英烈表达无限怀念和深深敬意。随后,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入党初心,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学校奉献青春力量。活动最后,同学们有序参观了兰州战役纪念馆,认真观看展品、了解革命历史事件,瞻仰缅怀先烈事迹。

革命先烈永垂不朽,民族精神代代相传。通过此次祭扫活动,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励着我们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把对先烈们的敬仰之情化作学习的动力,为国家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撰稿:甘晓英

审核:刘   慧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电话:0931-5108463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1530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