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

2021年10月03日 15:47点击:作者:编辑:宏点01来源:

2021年9月30日,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是共同学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主要内容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讲话六大亮点和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意义。

重要意义

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吹响了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的号角。

会议总结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学习和弘扬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电话:0931-5108463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1530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