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第二站:上海千年城市规划工程设计

2022年05月12日 08:52点击:作者:编辑:城市建设学院01来源:

59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团学办主任一行赴上海千年城市规划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西北设计院开展第二期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设计院陈学强院长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和实习就业等情况,并为学院人才培养把脉支招。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慧介绍了我院专业发展和毕业生情况,她表示,希望公司能够在人才需求上对我校毕业生予以关注,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并借此机会打造双方人才供需合作机制,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学院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岗位,在实现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同时,不断提高专业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契合度,逐步形成专业招生、人才培养、精准就业的良性循环。截止2022510日,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已达到68%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电话:0931-5108463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1530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