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7月26日 15:44点击:作者:甘晓英编辑:城市建设学院01来源:

为持续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721日晚,城市建设学院召开线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毕业班班主任及团学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慧主持。

 会上,副院长王超传达了学校第五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学院目前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刘慧书记指出,受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较为严峻复杂。全院上下要把就业工作作为全年重点工作,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就业工作中,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并对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一是高点站位,加强领导。学院领导班子强化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就业责任,促进全员助力就业;二是高度重视,严格核查。学院就业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校就业相关文件精神,切实落实就业工作“四不准”“三不得”要求,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三要精准建档,动态跟踪。对尚未就业的四名重点学生专门建档,由院领导开展“一对一”帮扶协助。由团学办、班主任、毕业生导师多方面及时跟进学生就业状态,详细掌握未就业学生的基本信息,针对二战、考公等特殊情况,分类进行指导协助;四是拓展渠道,加强服务。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学院全体教师要本着“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解学生之所难”的就业服务理念,经常与未就业学生联系沟通,及时传达就业政策,积极搜集就业信息,全力做好就业服务。

下一步,学院将对未就业学生建立台账,一生一策,做到“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 倾力保障2022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电话:0931-5108463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1530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