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暑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8月04日 21:53点击:作者:编辑:城市建设学院01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84日,城市建设学院召开暑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学生指导教师、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副院长王超主持会议。

学院团学办主任介绍了截止82日学院就业整体数据,结合往年就业情况与学院就业目标任务进行了对比分析;院领导、指导教师逐一对各自负责学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仔细分析了当前未就业学生就业工作所遇到的困难以及学生相关就业意向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帮扶措施。

党委书记刘慧针对学院目前就业情况进行了总结。她对前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表示肯定,向为扎实推进学院就业工作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结合就业形势和学院就业工作实际,提出6点工作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千方百计帮助学生就业,确保如期完成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二是开展“有温度”的就业帮扶,耐心细致地进行就业指导,真心实意地关爱帮助未就业学生,切实做到“一人一档“一人一策”台账管理;三是要高度重视困难群体,成立学院困难毕业生群体就业帮扶工作领导小组,院领导负责进行“一对一结对帮扶;四是继续落实访企拓岗活动,尽快组织开展线上线下访企活动,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五是坚守就业底线,严守就业纪律,切实维护毕业生权益;六是认真做好就业数据统计,保证数据完整、真实、有效,并按时向学校上报学院就业简报。

刘慧要求,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重要性,把就业工作摆在当前和今后学院工作更加突出的位置上,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多渠道全方位帮助学生实现充分就业,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电话:0931-5108463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1530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