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谋划学院发展新局面

2022年08月19日 17:37点击:作者:编辑:城市建设学院01来源:

819日上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在职教职工及2022年新进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慧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许尔忠书记、曹洁校长在2022年院长论坛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假期学校召开的重点工作推进会、教学工作专题会等会议精神。

副院长王超对近期教学工作、年度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安排。对试卷装订、教学资料归档、开学补考、线上教学、学生实习等各项工作作出要求,明确了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对师德师风、意识形态等问题进行了强调。王院长指出,学院工作任务要尽快从“保运转”转为“谋发展”,通过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说明规范、课程思政建设、数字化智慧化教学探索、教改项目等5项重点工作促进专业建设,通过搭建学院科研平台、科研项目申报、教师进修学习等途径启动学科建设,全面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刘慧书记强调指出,每一位教师,特别是新进教师在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的同时,更要重视培养良好的师德师风,要把师德师风作为立身之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六要”嘱托,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她要求,各班班主任要尽快组织召开班会,强调学校防疫政策及学生返校、上课纪律要求,详细掌握每位学生生活及学习情况,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及时帮助困难学生。最后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访企拓岗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后续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电话:0931-5108463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1530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