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推进会

2023年03月09日 15:02点击:作者:编辑:城市建设学院01来源:

3月6日,学院召开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副院长王超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超对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原则、方法、内容等进行了解读,对培养目标确定、通识课程设置、创新创业课程设置等作出要求。各专业负责人针对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调研等情况逐一介绍工作进展,提出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思路。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目标与定位、学分比例、特色课程体系设置等问题展开研讨,并相互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研讨会充分梳理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统一了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思路和思想认识。各专业将根据讨论意见继续修订完善,确保按时保质完成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质量夯实基础。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电话:0931-5108463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1530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